Monday, March 9, 2009

自己的心情,依然由自己决定

今天是星期一,但却不必上班。
我多想上班啊!
(别怀疑,这句是真心话!)

上班,至少有些事情做。
不会那么无聊。
也许也只有跟我一样单身寡人的人才能理解我的心情吧?
没有上班的日子,真的是无聊透顶。

但是……

今天却也不是很无聊。

今天大清早就被吵醒。
然后跟爸妈出去吃早餐。
(间中还有故事……不是很有趣,所以不说了。)

之后呢~
看了一整个下午的连续剧《Click入黄金屋》。
这部剧还真不错。
有着家庭的温暖。
冤家变亲家。
有趣,且甜蜜。

傍晚,我的良良终于给我打电话。
大家都还没吃午饭。
(已经是晚餐时间……)
就一起去吃~

结果……
兜了很久……
还是没有目的地。

在很饿很饿的状况下,我们回家了。

当然,我们还未成仙,还是要吃的。
只是决定回家拿笔记本,然后去HongKie。
慢慢吃,慢慢坐。
反正之后又没有什么活动了。
不如在那里上网,写部落格。

明天就上班啦。
休息了三天,明天终于可以回到岗位。
今晚早点休息。
告别悠闲的周末与假期。

今天没有郁闷,没有伤感。
所以说。
自己的心情,依然由自己决定。
#


(我的晚餐~猪扒笼仔焗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