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跑啊跑~

从小到大都对运动没有什么神经。
身体超弱,跑几步路都不行。
小学,中学每次的运动会选拔赛都是我的噩梦。
短跑,跑得不够快。。
长跑,不够气也不够力。
跳高,完全跳不过。
跳远,也跳不远。

球类项目,我喜欢的是篮球与羽球。
但是。。我都是“肉脚”。。

我想,运动这回事,很讲究天分吧?

以前读中学的时候还时常骑着脚踏车四处跑。
之后骑摩托了,就连唯一的运动都没了。

这些年,只是偶尔爬爬山。
曾经有一段日子,每个星期爬四五次。
亚依淡水坝,青年公园3号5号山,月门,等等。
最后得到的结论是,身体还是一样的差。

所以也荒废了许久。

最近开始有跑步的习惯。
下班以后和同事一块儿去青年公园跑步。
两个星期以来,跑了三次。

怎么会突然跑步呢?
是我想改变改变生活方式吧?

一直以来我都是那种防患于未来的人。
对自己的未来抱着一定的理想与梦想。
我相信如果没有积极努力的争取,梦想终究只是梦想。
不可能会有实现的一天。
我相信只要自己够努力,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
就一定可以如愿以偿。

1.就这样想一直担心没钱。
2.然后想办法挣钱。
3.想想想,到最后还是没有突破。
4.然后告诉自己多努力就是了。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样,都有这类似的轮回。
只是每个人的“频率”不一样。
我呢,我属于自虐型的那种。
差不多每天都轮回着这些问题。
自己给自己压力。
所以总是郁郁不乐。

男人嘛。
不是为钱烦就是为女人烦。
钱的事就每天烦烦烦,毫无突破。
女人的事就没得烦,没得烦,变更烦。
唉~

所以跑步吧~
跑跑步~把心里的屈气都发泄出来~
跑跑步~把内心的不忿都发泄出来~
跑跑步~挑战自己的极限~

出了一身汗,人舒坦,心也舒坦。
我,好像变得不那么郁郁不乐了。

这些年来,体重也越来越高,债务也越来越高……=.=
跑跑步,运动运动,把多余的卡路里消耗也不错嘛~

呼吁大家有时间也跑跑步~
把烦心丢掉~
把不快乐丢掉~
把郁闷丢掉~
把脂肪丢掉~
呵呵~

话说回来。
出门跑步的时候,可以的话别带钱包。
带身份证驾照就好。
跑步的时候身体有太多负担很不方便。
把钱包收在车里,或摩托里也不安全。

我,昨天……
习惯性的把钱包锁在摩托里。
结果……
现金都被扒走……
RM450++……
幸好身份证,驾照,信用卡都还在。
不然……有我受的……

所以奉劝大家还是别带钱包去跑步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