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你的心情,由你决定

这几个星期自己给自己放假。
告别之前忙碌的生活,悠闲的生活却显得有点漫无目的。

一般人都喜欢周末。
因为不必上班,可以好好休息或玩乐。
甚至可以做点自己喜欢做的事。

告别了充实的日子。
告别了努力的工作。
告别了钓鱼的疯狂。

我,还剩下些什么?

我的周末来临……

我知道。
多愁善感的我。
如果我呆在家不出去,结果是可以预测的。
在家闷着,没事做。
除了看戏,还是看戏。
除了无聊,还是无聊。

这次,我选择掌握自己的心情。

当然,当我需要朋友的时候。
还是没人出现。
(这个悲惨的日子还要持续到什么时候?)

幸好,还有一个毛利。

星期六下午的麦当劳,依然是那么的人潮汹涌……
我看小说,他看参考书。
一来有冷气可以享受。(家里热到死……)
二来饮料可以任添。(值得嘛~)
三来这里还蛮又气氛的。(人来人往,又有美女看~)

心情随着小说里的情节波动。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本书我个人觉得很好看。
大家不妨看一看吧。
是九把刀的书~

灰蒙蒙的天,预料之内的下起大雨。
很大很大。

冷冷的天气,蒙蒙的天空。
这种气氛,我……
我又会变得很感性,但是这次不只是愁。

这本书带给我甜蜜且无奈的感觉。
最后柯景胜和沈佳仪没有在一起。
彼此的爱在多年以后,大家还是坦诚的说了出来。
这些年来彼此都是自己最重要的人。
相爱,除了两颗心,还需要一点点的运气。
他们之间或许就是缺少了月老红线的祝福。

至少大家的生命中曾经有着深爱自己的人。
伴了自己经历无数的岁月。
这种际遇真是可遇不可求。

曾几何时,我心里也出现过这个人。
虽然一切都成为了过去,但我还是无法忘怀。
也许不需要刻意去淡忘,有些事一辈子也无法忘记。
曾经的快乐,藏在心底偶尔回忆会淡淡的笑。
曾经的痛苦,偶尔想起也只能无奈回眸一笑。

这个周末。
我算是成功的掌握了自己的情绪。
快乐与不快乐,决定权在于自己。

你们说是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