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供僧法会

今天是星期日。
原本应该是无聊的一天。
但我给它增添了色彩。

昨晚心血来潮,约了几个朋友今天去供僧。
但是……
当我凌晨两点还没睡的时候……
我的心动摇了……
七点就得起床……
还剩下五小时的睡眠……

我,由衷地希望。
明天一早,雨会哗啦啦下个不停。
虽然不去也没什么的。
但是既然是自己决定要去的,就一定要做到。
如果下雨的话,那~那就不是我的错了~嘎嘎~

嘿嘿~
我还有一招~

昨晚跟他们说了。
谁睡醒以后就给其他人打电话,叫大家起床。
(有人睡不醒,不去~那我也不去啦~)

大清早的,被闹钟吵醒。
值得高兴的是,我的手机没响过。
嘎嘎~我可以继续睡觉咯~

说好七点半那里等。
都七点三刻了,还没人打电话叫起床~
正当我准备继续睡觉……
手机响了……

“喂!你们在哪里?我到了。”小强的电话,背后是很热闹的市集吵杂声。
“喂……我睡过头了……你到了?不是说好打电话叫起床的么?”我故作刚睡醒的声音。

结果……
用了三分钟洗澡,然后赶着出门。

既然给自己留下的两道后路,都让命运给搪塞过去。
那唯有接受吧!

整个上午都在那里。
由一开始饱满的精神,到后来的溃散的神情……
呵呵~

拍了很多照片~
要给大家分享的。

好啦~
今天就不哈拉太多了。
(有人向我反映,我的日志都写得很长……)
看照片吧~



小屋的外观


小屋外的走廊


路很斜也很小吧?


看见绿林中的小路?


三百多层的楼梯~出发咯~


师父们也上来咯~


道场的外观~

原来今天有出家受戒的仪式~













过程中……


我快坚持不住了……


志强也在强忍吧?


我…死了……


浚维还很精神……(简直就是过动儿……)


旁边的树林多青翠啊~

结束了,我又充满精神的拍照啦~




午餐时候~



大桥的景色很美~
大大的雾~
整座大桥犹如在云上~
天上人间?呵呵~
云也很美~












合照



/*感想*/
感觉还不错吧。
难得早上上山,活动活动,呼吸新鲜空气。
拍了那么多照片~
虽然间中有很多朝无聊的等待。
但还可以啦~
悠闲悠闲~
#

2 comments:

  1. finally u update liao..
    and when u captured me 1?
    i want copyright fees!
    lol~

    anyway, it was a nice exp for me, thx for yr invite~

    ReplyDelete
  2. Lolz... I take when you lost focus~ XD
    Appologize for my laten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