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我怀念的

角落里的麦当劳,寂寞的圣代。
外面哗啦啦下着大雨。
小孩子游戏的喧闹声被掩盖了。
男孩沉浸于自己的世界。

还是没超过十个月吧?
十个月。
男孩的每段恋情像是被注定般。
每段恋情,甜蜜的时光都不超过十个月。
是巧合?还是真的被注定?
诅咒般的一次又一次发生。
是不是上辈子做得好事不够多?
好不容易顿积的幸福,每次只够十个月。

这次是第三次了吧?
是的,是第三次,特别的第三次。

从一开始就没有拥有过的第三次。
结局跟开始时一样,都没拥有过。

有些味道,有些触觉。
并不一定要真正感受,也能感受得到。
有些爱。
并不一定要真正拥有,也能感受得到。

你的味道,我没有感受过。
但是你的味道我却也记得。


男孩看着笔记本,对圣代喃喃的说。



隔壁桌。
陌生的女孩,手机播放着……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
#

1 comment:

  1. 哥... 读到这个让我想起你在麦当劳教我功课的时光好怀念噢! ^.^
    你要加油噢!即时没有爱情我相信你也一定会做得很好的!go go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