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忙碌的星期六

回到家已经六点钟。
朋友说好六点半来接我。
洗澡换衣服,弄弄头发。
时间刚刚好。
有点累,毕竟折腾了整天。

成来载我,然后我们一起去。
大概七点一刻我们就到了。
给了红包,然后在礼堂入口处那里签名。
那里有好几个很可爱的天使~
然后我们就入席了。
(忘了祝贺新郎新娘……)

对了~在礼堂外面我遇见了“江湖”。
他是我的网友,之前网聚见过好几次面了。
真想不到会遇见他。
这世界真的很小啊~

回到礼堂里面。
我们的座位是在旁边的后面。
离礼堂的台很远。
就我和成两个人坐在一张圆桌。
喝喝啤酒,聊聊天。

后来人开始多了。
前后左右的席座……
一眼看清……没有美女……
尽是阿姨阿叔……
郁闷……

八点多新郎新娘入席啦~
MEI也过来陪我们坐。
之后MEI的朋友也到了。
大家稍微打个招后呼就各自聊各自的。
气氛有点怪,单调。

喝喜酒嘛~
最重要的还是食物好吃~
今晚的菜都还不错。


我,MEI,成合照了一张。

结婚宴结束以后,成还要到朋友的姐姐,也是他的同事的家去。
入伙酒~
因为成载我的缘故,所以我也跟去了。
在那里,我有点无聊啦。
幸好电视播着《NIGHT AT THE MUSEUM》~
挺好看的,我就专心看电视。
成的朋友还挺热情。
我也和他们干了几杯。
当然也不忘拍照。


我,成的同事,成。
之后就回家啦~
结束了忙碌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