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小酌两杯

同一个海边,同一个地点。
不同的牌子,不同的心情。

昨晚约良到GURNEY海边去,喝喝酒。
心情不好?没有心情不好,一般般。

我想是他心情不好吧。
就当我心情不好好了。
何必在意谁陪谁。
这种无关痛痒的事情,弄不弄清楚也不重要吧?

同一个海边,同一个地点。
不同的牌子,不同的心情。

那天随手拿了两瓶SKOL,觉得不是很好喝。
所以昨晚换换牌子,拿了两瓶TIGER。
良拿了两瓶CARLSBERG。

今晚的心情,对他而言不一样吧。
对我而言也不一样。
今晚我没有那晚的忧郁。

很快的,草草的干了第一瓶。
满肚子都是气。
还很清醒。

聊了两句。
我又拿了另一瓶。
心想喝的快快的,容易醉些吧?
反正不冻了就不好喝。
第二瓶也一口气干了~
想吐……
肚子太多气了……

良,总算醉了。
两瓶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对他来说就……嘎嘎~
可以借酒行凶了~

喝了点酒,心情比较放松吧。
说话什么也比较自然,不会被压抑。
呵呵~我的目的还不是要他把事情说出来。
说出来以后畅快些吧?

之后找个地方吃吃东西,继续聊。
聊得浑身都是汗,热死了。
雨后的晚上却还是那么的热。

酒,怎么喝都不觉得好喝。
奇怪的是,怎么那么多人为了它夜夜迷糊。
到底是喜欢喝酒还是喜欢喝醉的感觉?

我,喜欢醉的感觉吧。
平时太清醒了,思绪总是那么的清楚。
什么事情都记得住,太辛苦了。
喝醉的时候,手掌麻麻的,脸颊麻麻的。
思路都不清晰了,少了那点理智。
喜欢这样的感觉。

当然酒喝多不好,喝得烂醉也很危险。
谁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更何况喝得烂醉不省人事的时候。
请记得醉酒后别驾驶,别逞强。
面子不足以取代你的生命。

对了,昨晚是我驾良的车从海边到吃宵夜的地方。
我们虽然都喝酒,但是我们还是很注意安全的。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