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午夜静思

酷热的午夜,却也不敌思绪的狂奔。
踏入六月了,回想起这整个半年。
我从一开始的低落,烦恼不断。
到现在,生活是越来越好。
(除了钱还是不够用之外……)
我也不再总是忧郁,少喝酒了,少发呆了,少难过了。
我自己尝试改变自己的生活,掌控自己的心情。
当然也认识到你们这班朋友。
让我发现原来我也可以这么快乐。

远方的你们,好好过你们的生活吧。
请记得这些日子,记得这些活力,记得这些干劲。
别让无情的岁月,磨灭了这一切,消失于无影中。

燃烧吧~年轻的岁月~
疯狂无知的快乐时光~

明天你们开学了,祝你们一切顺心又如意。
我在这里也会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
我一直坚信我能做到!
你们也一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