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失眠的夜,一夜又一夜

昨天早上差点睡不醒。
后来也如常上班了。
午休以后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很累啊……一直想睡觉……

一直坚持到下班了。
然后我就驾车载几个同事一起到Batu Kawan去吃海鲜。
原本就很塞车,我又走错路……
忘记上大桥,直接去到TESCO……
饶了一大圈,TESCO前面大塞车……
出发时大概六点,到那里的时候差不多七点半……
我脚都酸死了……好困……

不过~到了点菜的时候我就精神啦~
两只烤蛋蟹~两只甘香肉蟹~麦片虾~水煮八爪鱼~炒面条~刺螺~辣椒炒Tan……
(我不知道怎么写啦~类似Lala的贝类~)
点完菜,聊没几句,菜就来了~

大家一起狼吞虎咽的吃起来~
麦片虾真好吃呢~
虾炸得很脆~连壳虾头都可以一起吃下去~
螃蟹也很好吃~蟹钳好肥啊~

吃完以后大概九点多就回家啦~
回家路上……我又走错路……
忘记下Bayan Lepas的路,又走到TESCO……
(习惯了吧……每天上下班都走这个方向……)
(也许是因为太累了……困……)
结果又绕了一个大圈……

去到Crystal Point,我又忘记那条路关了。
结果又绕多一圈……
(好浪费汽油啊……)

把同事送回公司时都九点三刻了。
我就赶回家附近,还要见一个朋友呢。
他也算是我的新老板啦~
下个月我就到他的公司上班了~
昨晚只是在谈谈一些细节上的东西。
结束以后,回到家都十二点半了……

洗澡以后,和诠祥熙良连线玩DoTA。
其实我很累啦~
但是无所谓啦~
觉得大家都有兴致的。
但游戏进行得很不顺里啦。
后来也没玩了。
那时大概一点半。
我就关灯关电脑准备睡觉啦~
真得很累很累了。
这几天每天都睡少过四小时……
原以为躺下不久就会呼呼大睡……
可是……我还是睡不着……

我都快疯了……
明明就很累,但怎么睡不着呢?
我也没有什么烦心事啊,也没有想些什么……
但就是睡不着,思绪很混乱……
后来不知道几点了,我才进入梦乡。
今早闹钟响时我才恢复知觉……
好累……好想继续睡觉啊……
超累的……

幸好今天工作不多。
这个时候也已经把工作完成的七七八八了。
如果都没有新流入的工作,那今天就很空闲了。
但是我很爱睡……

今晚还要去金宝呢。
希望在那里以后我可以安然入睡啦。
不然在这样下去,过不了几天我就休克了……
(打哈欠……)
(好累啊……)
#

2 comments:

  1. 你时常去吃好料耶!真羡慕!!

    ReplyDelete
  2. 嗯嗯~我没有什么爱好,就喜欢吃好吃的~
    走走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