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在金宝的失眠夜晚

夜深人静,该睡的人都睡了。
只剩房里的咳嗽声,还有客厅那键盘的敲打声。

这些日子,我发现我很少用“最近”作为日志的开头。
我很少再回顾过去,对过去念念不忘。
我已经不再是个忧郁男孩。
一切就跟我说过的一样,自己的心情由自己决定。

我选择了快乐,但快乐并不只是你想要就能实现。
我选择了快乐,我也做出能让自己觉得快乐的事,至少不是难过或伤心的事。
我发现在我闷在家里,漫无目的的看着电脑荧幕时,我会低落。
我发现当我无所事事,毫无目的的想着我该做么时,我会烦恼。
我曾经以为自己会这样,是因为寂寞。
后来我发现其实并不是这样。

我是个理想主义者。
对自己的未来,事业,家庭,朋友之间的相处。
还有其它一切一切。
我都有着一定的憧憬。
我都希望一切都很美好,这样我会有成就感。
现在我离这些都很远很远,所以我失落。

朋友告诉我,有时候该看开些,别给自己太多压力。
其实我都理解,我也认同。
只是我觉得自我要求,是压力,也可以是推动力。
有着梦想,朝着梦想去追逐。
这样的思想比较适合我。
相对的这也造成自我压力,但我相信我总能熬过去。
否则总对现实妥协,事事得过且过,这样太逊了。

今天有人对我说,加油,不要担心那么多。
她说我总能找到一个珍惜我的人。
我笑了,带着无奈的笑容,她看不到。
这些日子,当我想起那些过去的事。
我都会深呼吸一下,嘴角上扬,然后告诉自己加油。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我没有放弃。
只是无奈,没有半点悲伤的无奈。
还是那句,“加油吧~!”

凌晨2:05分。
房里咳嗽声还是不时躁动着。
键盘的声音还是不停敲打着。

希望病了的人,好好照顾自己,快快痊愈。
希望失眠的人,可以好好睡觉,安稳入眠。

看着这片日志的人,看过就算别把负能量带到自己身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