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悠闲悠闲~飘到金宝去~探险+离别的第三天~

今早闹钟八点就响了。
说好今天一早要去Gua Tempurung~
由于太累了,大家也还没起床。
我就继续赖沙发~

睁开眼!
九点钟了。
我就跑到楼上去叫诠祥子韵起床。
自己也先去刷牙洗澡~
之后呢也叫修有慧敏起床。
然后呢我就去买面包给大家当早餐~
还买了VITAGEN何YAKULT呢~
(如果我在家早早起来给爸妈买早餐,他们会跌破眼镜~)
(哈~!)

正当大家在吃早餐的时候。
子韵竟然把我不吃菜这件事,公诸于世……
菜,草也……
我小时候很讨厌这些,这些日子长大了。
为了健康还是有点改善,都有尝试吃一些。
慧敏挺可爱的,一直跟我说吃菜有多好有多好。
我试了试,觉得味道还可以。
金枪鱼的味道把草味压下去了~
大家一起吃早餐,说说笑。
真是美好一天的开始~
(诠祥子韵,我回去以后,这种欢乐不再了吧?)
(修有慧敏,早餐你们都有吃么?要吃噢!)

吃完早餐以后~
就出发啦~
但在这之前得去TESCO一趟,我要买拖鞋~
慧敏也买了一件外套,很便宜呢~

然后就正是出发啦~
一路上诠祥子韵和我有继续唱歌啦~
修有慧敏都比较安静呢。
不习惯听这些怀旧歌曲吧?

哒啦~到达目的地~
是一座山呢~

由于时间不早了。
我们不能选择下水道的配套。
但没关系啦~有的是机会~
这山洞又没长脚~

给了钱,然后大家就往Gua Tempurong出发啦~
一进入山洞,感觉还有点紧张。
我期待里面会有些什么特别的景象。

走啊走的~
里面还真特别……
暗暗的山洞,一条长长的楼梯。
偶尔装有昏暗的小黄灯。

这让我想着一些恐怖的小说情节。
我就念几句出来~搞搞气氛~
反正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更不怕鬼~

寂静的山洞,伸手不见五指。
此时耳朵却变得很敏锐。
耳朵偶尔嗡嗡作响,原来这就是空洞的声音。
楼梯上,一步接一步的走着。
湿滑的梯阶,貌似一不小心就会滑倒。
远处传来的脚步回音,震荡于耳。
或许此刻还有着第三把我们分辨不出的声音。
嘀嗒嘀嗒的水声,就好像被割了手腕的血一样。
嘀嗒嘀嗒不绝于耳。

突然传来破晓的女人尖叫声~
然后四周又恢复了宁静。

过不了多时,传来敲敲打打的声音。
好像用石头把骨头敲碎的声音……
空气变得很重很重,充满着血腥的味道。

OKAY……幻想完毕……

用了没多久的时间,我们就走到了最高的地方。
正当我要继续走下那很暗的楼梯时……
那个看守员把我们叫住了。
原来那里就是通往下水道的地方。
我们的门票知道这里,而且这个时间也不能下去。
因为水位会涨高,来不及走完下水道的话就……

下次吧~我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走完这段路程~

在那里休息片刻,大家拍拍照。
然后就慢慢走回出去啦~
其实感觉还不错的。
暗暗的,很静。
也有凉凉的风。

出来以后我们就在出口那里的小溪泡泡脚~
然后就回了~

我们一伙五人~
我,诠祥子韵,修有慧敏~
浩浩荡荡的去吃午餐啦~

我很久没有吃不完食物了。
这次是一个例外……
原来金宝的烧鸡饭这样难吃……

吃饱以后就回家~
洗洗澡~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啦~

和修有慧敏道别以后,就上诠祥的车啦。
诠祥子韵把我送到巴士站,陪我说说话。
然后巴士来了,在他们的目送之下我上了归途的车。
他们眼睛都红红的~(嘎嘎~)
(少了我,寂寞了吧?)

就这样~在车上看看小说,睡睡觉。
我的金宝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没有很特别的际遇,却也不是平凡的愉快。
话说回来,开不开心取决于你的心。
你认为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