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悠闲悠闲~飘到金宝去~超精彩的第一天~

五月悄悄地溜走了。
回忆起这个五月。
跑步少了,吃喝玩乐却是多了。
吃了两次喜酒,两个朋友嫁人。
祝他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啦。
(我的春天何时才会到呢?T_T)
这个月还有母亲节,妹妹生日,几个朋友生日。
总而来说,这个月忙忙碌碌,活动一箩箩,花钱如流水。

五月里,最特别的事莫过于到金宝去。
诠祥和子韵在五月二十五日(星期一)将到金宝读书去。
早在一个星期以前,我就请了假。
打算跟他们一起南下金宝,游玩游玩。
也打算到云顶去。

就在出发前一晚……
我问诠祥明天什么时候出发,他告诉我六点出头会到子韵家。
然后再过来接我。

当天……我五点半就起床了。
刷牙洗澡,收拾行李。
(我每次都是临出门前才收拾行李的~)
准时六点正,我就准备好了。
等着等着……
诠祥打电话叫我准备时,已是两个小时以后的事……
天真的我……就这样傻傻等了两个小时……
我很困的啊!才睡不到四小时……真是的……

就这样出发啦~
出发不久我们就在附近吃早餐。
那是我每天上班的必经之路。
第一次见诠祥的爸爸,他爸看来还真有干劲。
吃饱以后就浩浩荡荡的往金宝出发啦~

一路上有说有笑~
一路上歌声不断~
(有我的地方,怎么会少了欢乐呢?)
就这样伴随着笑声与歌声~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到了那里就帮忙搬东西啦整理东西什么的。
之后就跟他们到UTAR去报到~
校园还挺大的。
我觉得有些遗憾,因我没有过真正的读书生活。
以前都是半工读的,白天上班,晚上上课。
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还好周末和同学一起吃喝玩乐。
就这样我那些时光才没有虚度。

报道以后我们去就TESCO的SUSHI KING吃午餐~
到金宝的第一餐竟然吃那么好的~
当然我们不忘拍照~
这样的一件好事,我们一定会跟他分享的。
此刻他在上班吧?嘎嘎~
我和诠祥都拍了照,然后发彩信给良。
(我们这样好的朋友很难找了吧?)

吃饱以后我就充当TECHNICIAN,给他们家安装MODEM以及设定WIRELESS ROUTER。
(天气热死了……)

晚点呢就准备BBQ的东西。
我和诠祥本来打算在附近“拾”一些砖块回来,当BBQ的炉来用。
后来想了想,我就提议去买一个炉吧。
反正我看见TESCo有卖,才是多块钱。
诠祥也没反对,我们就这样的去TESCO了。

怎么知道……
买了炉,却没有铁网。
(没有铁网怎么烧烤呢?)
聪明的我们~嘎嘎~想到一个很好的办法~
就是~用蒸东西的那个网才充当BBQ的网。
反正就只是用来隔离食物与火炭罢了~
而且呢那个也不贵~
真是物廉价美,恰到好处~

我,诠祥,子韵,慧敏,修有~
一起在家外面BBQ有说有笑,好不快乐~
但老实说,那晚的食物不好吃。
下次有机会再弄些像样的让慧敏和修有吃啦~
(诠祥和子韵就不必理会啦~)
(他们自己能搞定的~)

吃完以后,就大家一起收拾。
家外面的地板实在是脏,我踩得好不过瘾。
所以就决定刷地~
(难得有劲想刷,就刷吧~)
(话说回来,要是我在家有那么勤劳的话,我妈不知有多高兴……)

折腾了一整天,整顿好一切以后已是凌晨一点多。
洗了个澡~(但是一出来就出汗……实在有够热……)

之后呢~我,诠祥和远方的良打DOTA。
就这样为忙碌的一天画上了句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