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吃吃吃~

这个四月。
工作忙死了。
周末也都搞活动。
好不忙碌啊~

全槟佛教书法比赛~
全槟佛教硬笔字比赛~
全槟佛教常识比赛~
全槟佛教手语观摩赛~

过些日子我会写日志啦~
把照片都放上来~
(大家慢慢等啦~呵呵~)

话说呢,本来我打算……
一早去三慧讲堂,悠闲的写日志。

结果……

变成吃大餐……

今天睡到十一点多被闹钟吵醒。
(闹钟调好十点钟响的……)
(对,没错……闹钟响了一个多小时……)

奇怪,昨晚交待诠祥早上给我打电话。
前天说好今早十点多去三慧讲堂的。
睡醒以后,我就给他打电话。
他说他知道我很累,就给我多睡一些。
(好感动……)
我问他在干嘛,他说……
在和子韵Dota……
(够力……)

去三慧的时间延迟到下午一点一刻。
既然起床了,时间也还早,我就继续昨晚的卡通~
哆啦A梦~剧场版~大雄的海底鬼岩城~
(这一两个星期我都时常下载哆啦A梦来看~)
(我以前都没看过的呢,算是弥补自己吧~)

一点一刻,我准时地到达三慧讲堂。
可诠祥和子韵却还没到,塞车。
雨后的下午,好闷热啊!

后来他们到了,然后我们提议先去吃午餐。
打算呢去一家有冷气的餐馆餐厅什么的。
吃饱以后可以在那里做东西。
写活动的报告啦~要放上卫青(卫塞节庆祝委员会青年组)的日志。

诠祥要到合您广场去,要还制服。
那我们就顺便在那里吃吧。
路上我们都在讨论到哪家店去。
诠祥和子韵这对,一直打情骂俏的。
都把我这个多余的人当作透明的。
(唉……)

锵锵~我们决定去SUSHI KING吃~
我也打电话让熙良过来。
在那里边吃边聊的,吹冷气。
感觉还挺不错~
我一个人就吃了八盘~呵呵~
吃得很饱呢~

看看时间,四点多要五点了……
(哎……很晚啦……)
(今晚还要去慧音社的慈善晚宴)
然后大家就回家啦~

日志的事就……
下次再写了吧。
明天吧,明天。
一早到三慧讲堂那里去。
希望到时不会又变成吃大餐什么的。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