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佩玲21岁生日

今天是五一,也是佩玲提早庆祝生日的日子。
今天下午我,国忠,志强,伟伦,和浚维。
打算给她买生日礼物,顺便去看戏。
但是国忠会迟到啦,我们看完电影他才来。

到了那里,我们去戏院买了票。
还有一小时才开场,我们就先走走看看要买什么礼物。。

走啊走的~
看啊看的~
好累……也好晕……
都不知道要买什么礼物……
我最怕买礼物了,都不知道要买些什么。

然后就去看戏~
《X-Men Origins: Wolverine》

还算不错的~值得看~

看完戏,又继续选礼物。
(继续漫无目的的游走……)
又一个小时过去……
还是没有头绪……

鞋子?衣服?项链?手表?
啊……不会买……
后来我提议买笔记本包包~
去House Of Notebook看了看。
有一个绿色包包挺不错。
看看价钱……RM249……
(贵死了……)

时候不早了,还没结果。
这包包有这么贵……
之前我在彩虹广场买了一个包包,都不到RM100。
既然这样,就到那里去看看吧。

同样的款式,同样的颜色。
标签上的价格为RM85.90。
由于那家店是哲丰的友人开的,所以给了我们折扣。
折扣以后的价格为RM75。
RM249和RM75……
这差别也太大了吧?

买了礼物以后我们就赶紧回家啦~
因为时候真的不早了。
临走前我也不忘去书摊看看九把刀有什么新书。
结果我买了三本~
1.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 RM19
2.不是尽力,是一定要做到 - RM19
3.杀手 - RM18(免费,买二送一)

回家洗澡以后就出发到佩玲家去啦~
吃啊吃的~
食物还挺不错的,尤其是那Otak-otak(鲤鱼包)~
真的是太好吃了~

那天晚上很多人,很热闹。
我们几个都在屋外坐着站着聊天。

聊着聊着,突然听见佩玲歇斯底里的叫喊声!


呵呵~
不是我们下的毒手。
(今晚我们都很安分的说)

晚点了,人群也散了。
我们又回到屋里。
(终于可以回到屋里……)
我们不只帮忙搬桌椅,也帮忙吃东西……
一大盘的木瓜和西瓜,最后也被我们给解决掉了。

最后,佩玲拆礼物啦~
礼物还真多呢~
毛公仔啦~衣服啦~还有手机~!

之后我就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
回到家了给诠祥发信息,让他明早打电话给我叫我起床。
这是明天的故事了~
呵呵~
#

1 comment:

  1. actually i really like peyling..
    she became more and more prettier liao..

    but she was attached liao..

    sig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