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峰回路转的三月

前阵子的突发事件,今天总算告一段落。
感激那些在我倒霉时对我伸出援手的朋友们。
感激佛祖保佑,我可以继续平安的工作赚钱。

在菲律宾的七个月以来,这个月是我开销最多也最少的一个月。
呵呵~矛盾吧?
开销多是因为搬家,抵押金,还有买了家里要用的东西。
开销少是因为除了搬家的开销以外,我都用很少钱而已。

明天开始又踏入人生的新挑战。
全新的开始,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当然自己也得醒目一些。
以前做得不对不够好的事,这次要有进步啦。

目标,我都时刻提醒自己。
虽然没有预期的理想,但还是要继续努力。
大家也一起努力吧。
日子不要白过啊~

对了,今天煮了咖喱~
好久没吃咖喱饭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