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静,平静,宁静

今天是暴风雨后的第七天。
总算有些眉目,还不至于绝望。
很多人说,计划总赶不上变化。
经过那么多事,我总算对这句话有些体悟。
很多时候不是我们要这样就能怎样。
是,所谓人算不如天算。
难道这样就不需要盘算未来或下一步么?
对于“计划总赶不上变化”,“人算不如天算”,诸如此类的话。
我个人的诠译是计划是要变通的。
随着最新的状况计划着目前最好的下一步。

暴风雨之后,我都一直注意态度与反应。
这次的暴风雨,对我影响甚大。
事情发生了,我都努力把视线转移到“解决问题”。
都尽量避免“追究”,“沮丧”,“闹情绪”,“钻牛角尖”等毫无意义的思绪。
这次事件发生之后,我没有特别的压抑自己。
人生路上,我又多经历了一些事。
也算是成功掌控了自己的情绪。

目前该做的事都做了。
接下来的日子,得随机应变咯。
不管哪一个地方,总有一个地方会是我下一个的站点。
加油吧~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