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对自己说加油吧!

又一段日子没写日志了。
这段时间呢忙着筹备佛总五十周年庆,当然文娱晚会也顺利的进行。
虽然忙碌,却很充实。
在这段时间里,我也把一套小说看完了。
现在下班以后稍微空闲,如果没有再出去和朋友吃饭什么。

新工作做了三个星期,业绩还是很差。
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吧。
我敏感多心,客户的一举一动,一句话语,都能让我惊慌失措。
我要学会脸皮厚一些,假装什么都听不见,至少不要想太多。
还要学会接受拒绝吧。
毕竟不是每个客户都会接受我的提议什么的。
还有一个就是积极的态度吧。
我觉得自己懒了一点,不够积极。
接下来得给自己订个目标,每天至少要做些什么。
希望这样能改善业绩的状况吧!

过了这个星期,就得继续策划自己的东西啦。
一搁就是几个星期,进度停歇不进。
这样下去可不行,怎么能成大事呢?

昨天跟荣滨庆祝了他23岁生日。
明天也会跟LengMui庆祝21岁生日。

很快的一年就这样过了一半。
还是什么都没做。
债务还是那么多,存款还是那么少得可怜。
啊……
再努力吧~
除了努力,作好准备,等待机会,还能干些啥事呢?
#

5 comments:

  1. 哎。。。读书的有读书的压力,做工的也有做工的压力。。。我们人一生忙忙碌碌,每个人的终极目的竟然就只是为了存到足够钱,让自己退休后能够过好点的生活。。。换句话说,我们这一生为了应付退休后的生活而忙碌。。。可怜吧。。。

    ReplyDelete
  2. Hey Zack,
    Be optimistic and try to make another view from different angles. I assure you'll gain something new and extras expect boring, or gaining expenses only.
    Although human being are working hard for the whole life, but you and me, are seeking for a better tomorrow. Agree?

    Cheers

    ReplyDelete
  3. 我的厕所:
    OK啦~生活就是如此。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已经接受平凡,接受这个现实。
    生活还是这样过,开心也这样过,难过也这样过。
    色彩是自己制造出来,未来掌握在自己手里。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4. Jesyca:
    Yeah~ We are seeking for better tomorrow.
    I'm very agree with you~
    Hehe~ I'm kind of pessimistic person, but I did try to become optimistic la~
    If you can feel it.
    Hehe~

    ReplyDelete
  5. Haha... okok... add oil together... when wanna go Kampar find Quan Xiang n Tze Yin ar? ajak me 2gether ler... i drive down l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