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冷冷的天,我的心没有因为这样而平静

将近凌晨三点钟,还是下着雨。
窗外还是不停传来雨水打在屋檐的声音,嘀嗒嘀嗒。
时而沙沙作响,雨又变大了。

这时候的我,坐在笔记本前面。
听着《蓝色生死恋》里头的一首歌《REASON》。
几天前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听到这首歌。
一听就被吸引着了,所以就搜索啊~
皇天不负~终于给我找到~也下载到了~

现在挺晚的了,我也觉得累,但就是不想睡。
写日志吧~总想写些什么,但却不知道自己想写些什么。

今天的活动也不少,打球,庆生,看电影。
今天应该算是过得还不错吧。
我都很享受这一切,可是……
在我读回自己刚刚发的日志的当儿,我竟发现自己不快乐。
我却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快乐。

是因为下雨?
还是因为这悲伤的歌声?
还是因为什么?
我想我不是因为什么事情而不开心。

我是一个伤心种子。
伤感是我与生俱来的能力。

我想我也是一个贱骨头。
很贱很贱的贱骨头。
陶醉于自虐性的伤感。
纵然伤感,但伤感却不能腐蚀我的心。
纵然伤感,但伤感却让我觉得一种美。
憧憬,向往。
感觉很近,却遥不可及。
距离是一种美。
#

2 comments:

  1. 你绝对是一个贱骨头!

    因为你明明睏了,却还不想让你的大脑、眼睛休息!

    ReplyDelete
  2. 贱骨头…还是去睡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