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神经无比

新的一年过了两个星期,周期性的情绪又缠上心头。
大前天,前天,昨天,就今天下班以前,我都还很快乐的。
突然间我就变得郁郁不乐。

我不想把负能量延续下去,我试着扭转大家的心情。
我还是做得不够好,因为此刻我还郁闷。
又是我想太多?也许吧。
这已成为我无法摆脱的影子,我就是这样的我。
此刻郁郁不乐,下一刻可能又会脸带笑容。
神经无比……

其实也没发生些什么事,况且现在也不是时候去评估些什么。
也许我太容易投入一件事情,一场电影,一个故事,一个虚构的幻影。
《蜗居》看着这部戏,我面红耳赤。
不是因为什么让人热血沸腾的镜头。
而是人性的无奈,社会的现实,爱情的脆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