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先苦,就会后甜

2010年的第一个星期过去了。
大家有什么感想呢?

我突然觉得很满足。
目前有着一份工作,工作环境不错,收入也不错。
生活环境还算舒适,只是日子有点单调。

容易满足,随遇而安固然是很不错。
但反过来,人就缺乏奋斗懒散点了。

不可以这样怠慢下去了。
短期内的目标,是把大部分债务还清了。
今年六月,还清卡债~
今年六月,我的存款要有马币X~

我想约束自己,让自己过得辛苦一些。
反正先苦,就会后甜。
如果能找到一个跟我一起奋斗,一起计划人生的人。
一起努力奋斗的成果,果实会更加甜吧?
#

4 comments:

  1. 我始终认为先苦后天来的好。苦中作乐嘛 ~ =D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最近你都好吗?都没有跟你聊上。
    一起加油加油咯~

    ReplyDelete
  3. 都很好,没穿没烂咯 ~ 哈哈哈……

    我要去上课了咯,为我打气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