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平静,只因暴风雨将至。

今天清晨,一如往常被闹钟吵醒。
习惯性的还是到沙发去躺一躺。
嘿嘿,最近刚搬进的单位非常靠近公司。
从家门出发到办公室不超过五分钟。
呵呵~所以可以多睡一会儿。

临出门还是给自己做了一份简单的早餐,牛油夹面包。
走到街上才发现下着毛毛雨。
有点迷蒙的街道,空气爽朗。
记得有好一段日子没下雨了。
最近的情绪都是这样,静静地,淡淡地。
在自己的座位上慢慢品尝着牛油的咸香味。
今天的感觉就这般的好,平淡且平静。

这些日子,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
工作,偶尔有些摩擦。难免吧?不伤和气就好。
感情,这片领域继续让它留白吧。

原来这一切是暴风雨来临以前的平静。

这个厄运就犹如暴风雨般,摧毁了一切。
摧毁了一些计划,摧毁了我平静的生活。

好吧。
如果这是结局,我唯有接受它。
目前最主要的是解决根本的问题。
另一边厢得做最坏的打算,善后也是重要的。

现在才是我发挥能力的时候。
我相信我可以做得更好!
#

1 comment:

  1. 亚权利!不要担心察克,你可以做得比他们不..我会永远支持你..哈哈!朋友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