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其实没有所谓的得与失

最近都没有写些什么,不是因为我懒。
只是心情起起落落,加上我想试着转换方式。
很多次都写了一些什么,只是最后都没有发表。

来了菲律宾快一年啦。
我反复问自己,自己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
一开始的好奇,然后慢慢平淡,醉生梦死也做过。
再次发奋努力,然后晴天霹雳,情绪低落也挨过。
希望再次降临,然后饮酒作乐,大手大脚也当过。
接着一反常态,然后烧菜做饭,平淡无奇也试过。

这一年经历了很多事,虽然没有真正得到些什么。
只有经历还有回忆。
这一年家里发生过了什么事。
这一年朋友们都经历了什么。
我全都错过了。

对,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经历。
其实没有所谓的得与失。
但当我想起最远方亲爱的家人与朋友。
我还是希望可以跟他们一起经历一起度过。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