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转变

六月都过得很好吧。
时常亲自下厨,然后和几位同事一起在饭堂吃饭。
不管工作烦闷还是劳累,吃饭这段时间是最放松的。
和同事聊聊天,开开玩笑。
大家还可以交换菜吃,互相指点。
最好的还是有同事的汤可以喝~
好像来了菲律宾以后都很少有机会喝汤。
我自己很少煲汤啦,一个人煲了也喝不完嘛。

这两个星期,参加了Fitness First。
下班以后通常都回去锻炼锻炼。
跑步,举重~然后去蒸汽桑拿,再来个冷水澡~
整个人呢都很精神,出了很多汗。

嗯,我是一个人自己去的。
换作以前的我,自己一个人的话我很少会出去。
但最近都一个人去健身房,一个人去买日用品。
为什么有这个转变?我自己也不知道。
是我不再觉得一个人孤单寂寞?还是?
酒也很少喝了,偶尔在家喝喝红酒和Vodka。

六月了。
我的上半年目标总算达成。
卡债勉强算是还清了。
银行存款也有如预算。

2010年还剩下一半。
我知道我的目标是什么。
惟有在再努力吧。
#

2 comments:

  1. filipina also got fitness first?
    later you come back penang, we go together la..
    i got membership as well..

    ReplyDelete
  2. hehe~ yes, in the same tower.
    i always went thr after work~
    dea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