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回家过年,二月的感言

放假回槟城的七天,就这样匆匆忙忙的过去了。
在菲律宾也休息了两天,明天就上班。

这个二月心情起伏很大,思绪也很复杂。
主要的还是离家很久了,终于可以回家。
感叹无法与家人度过除夕夜。
欣慰的是终究还是可以回家。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
虽然我离家不到半年,这次回去却也觉得很多东西都不太一样了。
人总是会对某些事某些人某些东西抱着一点期望。
然而期望也总是与现实有这些差距。

好朋友们,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大家都聚在一起,乐也融融。
一起同游极乐寺~看风景拍照~
一起同游庙会~热闹无比~
一起去唱歌~好久没唱歌了~
其实我都很开心,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吃喝玩乐,就跟以前一样。
只是不知道为何在开心地当儿,我总会莫名的低落起来。
(照片去Facebook看啦~)

每个相遇,对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此刻在菲律宾的宿舍里,我在啃食这些记忆,细细回味。

日子一天一天消逝。
原以为那本是自己的梦想,后来却也开始迷茫。
人生每个阶段,每个际遇,都会让人改变。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问一问自己,到底什么最重要,自己的梦想是什么。
这个问题在生命结束时才能画上句号吧?
#

/*后记*/
迷茫啊~迷茫啊~
闹情绪归闹情绪,目标还是很明确的。
六月末,还清卡债~
六月末银行里要有马币X~
十二月末银行里要有马币Y~

改变心态,改善方式,努力工作吧~
节约节省,不乱花钱,好好存钱吧~

希望大家也别忘了自己的目标。
时时警惕自己,说到就要做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