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恢复啦

消极了好几天,今天开始积极一些。
今天是我的休息日,不过我却没有踏出家门。
中午睡醒以后就在家,吃水果和果汁,看PPS。
后来准备炒饭,材料什么都准备好了。
竟然没有煤气……
结果我一整天都不用吃。

今天的生活也是很单调啦。
一整天都在家看PPS。
以下是我今天吃进肚子的东西:
一大瓶橙汁。
一大瓶绿茶。
一个苹果。
一碗隔夜肉骨茶。
一碗雪糕。
一盘印度炒饭+咖喱。

临睡前还是写写日志。
让大家知道我恢复了。
明天会去超市走走,买东西。
家里的东西吃得七七八八啦。
还要准备去Boracay的东西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