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中国城~还有Bah Kut Teh~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基本上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工作上我积极提出意见。
我只想把工作做好,做得更出色。
我是一个和有意见的人,我也会勇于提出意见,以付诸实现。
只是不知道身边的人会不会也跟我一样。
希望大家对我不会太敏感,能对我有些包容。
当然我也尽量警惕自己,让自己多听取别人的意见。

在家的日子,总是很简单,一直重复又重复。
我只想过得更有意义,较健康一些。
我是一个容易悲观的人,但在这里我很少情绪低落。
也许没有写什么事情让我难过,却也没有什么事情让我开心。
生活就是这样平静,我惟有慢慢找出生活的动力。
让自己活得更精彩更有生气。

OKAY~
简单低沉的部分到此为止~
来~大家跟着我心情转换~~~

过去的周日,我们到了菲律宾的中国城去走走。
我看见卖香烛的店铺。
我忍不住和朋友说:
“想念家的味道么?买把香每天放工回家点一支闻一闻,把眼睛闭上吧~”
哈哈~这里真的很少机会闻到这种味道嘛~
中国城有很多华人店铺,很多首饰店,水果档,也有不少吃的。
可惜还没人送我相机,不然就可以拍很多照片啦~
(我希望新年回国的时候有能力买一部相机~奖励自己~)

我们在中国城的一家饭店吃了午餐~味道还不错~
下次还要再去中国城,应该会和一些中国同事吧~
让他们到我去吃好吃的~我也很想知道他们的口味是如何的。

之后去家附近的超市买了食材~
William煮肉骨茶~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三层肉~嘎嘎~
可惜我们找不到香菇~不然就更美味啦~

当然少不了运动,在晚餐烹调当中。
我和William去了健身房,运动~跑步~
我感觉身体越来越好啦~
要进阶段的锻炼~总有一天会变壮~
#

6 comments:

  1. 我没猜错的话是新年会家时,不时信念回家吧?
    我也想新年回,但妈的飞机票很贵。

    希望见到你时你的肚腩没了,我的也没了。

    ReplyDelete
  2. 哈哈~你们都很喜欢找错别字hor?
    我来回千多马币吧。
    你呢?

    ReplyDelete
  3. 我来回四令吉马币。。。

    ReplyDelete
  4. Not bad, healthy lifestyle ^^
    Regarding the camera, it's not the first time you mention about it i suppose, your gang gonna be alert, Hehe

    ReplyDelete
  5. 来回四千吧,至少,找到便宜的要很早订,看来没了。

    to sindy,
    来回那里?一块都不用吧

    ReplyDelete
  6. Sindy:你很坏hor?

    Jesyca:Yeah~ You are part of the gang as well~ :P

    rongping.lo:四千?很贵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