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离别以前

离别的这几天,行程都排得满满的。
就连睡觉都只睡那几小时。
哈!到了离别前几天才开始觉得紧张。
觉得时间不够用,很多事情都来不及做。

每天都有聚会,吃喝玩乐,好不快乐。
我都很想跟大家聚一聚。
每一个聚会对我来说都有意义。
我很喜欢跟大家聚在一起闲谈的时光。

我都很想把聚会时的影像捕捉下来。
然后再上传到日志里,作为纪念。
纪念那时候大家的意念,大家的感觉。
可惜我没有相机,不然这一切将成为事实。
(我暗示你们送我相机,暗示很多次了!)

很快的,就到了别离那天。
很快的,我就走进登机处。
很快的,飞机起飞我将走。

再见了大家~
#

2 comments: